暗耀生辉

喜欢水獭(ta三声),可以叫我水獭、或者獭獭
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
正在补漫,OOC是我的错
蝙蝠粉,最喜欢水仙。
杂食,蝙蝠家偏好亲情向,对蝙丑蝙接受度极低,当然乐高除外
如果觉得好看请给我红心蓝手
写不出正常亲友和爱情关系😇

1-不义世界(下)

  不义超人看着漂浮在维生舱中的狂笑之蝙,慢慢冷静下来。治疗需要很长一段时间,因为这个蝙蝠侠的身体状况实在太糟糕了。

  “亲爱的蝙蝠仔(batsy),醒醒,别睡了,看看我们到了哪里?”

  【不可能,你明明已经】

  “哦,你又做梦了,让我猜猜,那一定是个好梦。”小丑亲密地碰了碰他的脸,而蝙蝠侠只感到恶心。

  “到底要怎么样你才会消失?”

  “哦,这真是太伤我的心了,蝙蝠,”小丑把手搭在他的肩上,“不过你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,为什么还要来问我呢?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不义超人看着维生舱中的蝙蝠侠,他的眼神凝视着虚空,好像有人在那里一样。这种被无视的感觉让不义超人有些微妙的不爽。

  “蝙蝠侠。”

  狂笑蝙蝠侠眼珠转了转,看向维生舱外的不义超人,昏迷之前的原来不是幻觉啊。他想,但他并不是自己的超人。

  “Superman.”

  他怎么能忘记克拉克呢?光明的、纯洁的、美好的克拉克肯特。直到临死之际还相信他可以变好的,愚蠢的克拉克。正是因为克拉克他才坚持着,努力使自己不变成小丑。

  他该说什么?不义超人回想过去他和蝙蝠侠是如何交谈的:“你好好休息吧。”

  “嗯。”狂笑蝙蝠侠答应了一声就闭上双眼,他不想理会这个超人。多看他一眼都是对克拉克的亵渎。

  “多有趣,小蝙蝠,大都会的光明之子堕落成了独裁者,不管这个世界的我做了什么,他都是一个天才。”小丑喋喋不休,“当初我应该也这样做说不定,哦,算了,我可舍不得把目光从你身上移开。”

  克拉克应该永远永远都是光明的,哪怕是他的同位体也不应该变成这样。

  蝙蝠侠在小丑病毒侵蚀了思维之后从未如此清晰地意识到,他杀了人。

  不义超人的存在打破了那层名叫克拉克的玻璃,让蝙蝠侠接触到冰冷血腥的现实。

  他杀了克拉克。

  克拉克再也不会回到他身边,因为他杀了他。

  多么……

  多么轻松啊!

  “Clark, ”夸张的笑容爬上他的脸,这个事实被他接受了,一直混乱的思维突然清晰了,就好像他终于突破浑浊的湖面,嗅到空气中血液溅落和泥土混合而成的腥味,听到虫鸣似的呻吟,“Poor,my  poor Clark! 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他伤害了克拉克!

  他杀死了克拉克!

  当绿氪石最终没入克拉克的心脏,那涌出的鲜红血液令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愉悦和快乐。

  再也不用担心克拉克受伤了,因为他再也不会受伤了。

  就好像摆脱了苦涩的药剂一样,他治好了'疾病'——每次克拉克为他而受伤时甜蜜又担忧,喜悦又痛恨的'疾病'。

  “It's fine, Clark.”狂笑蝙蝠侠自语,“It's fine.”

  他从未感到如此好过。

  他打开维生舱,欣赏着这个白色的堡垒:“我想到有什么惊喜给这个超人了,他一定会喜欢上这个惊喜的,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“哦,我得小声点,”他自语自语,“毕竟'惊喜'都是秘密准备的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:笑笑(其实非管方笑蝙)出现了

其实主世界黑蝙立的是衣冠冢--前篇《死亡》黑蝙献花的那个墓

实际上笑笑被传送门抓走了,他的记忆有一部分是真的,有一部分是虚幻的--换装下葬那部分是假的,小丑(精神体)被巴巴托斯抓走是真的,导致笑笑精神受创--相当于掉SAN值吧

但是小丑(精神体)被抓走之前笑笑的蝙蝠侠人格已经被感染了,加上SAN值一降,他以为小丑人格还在,一刺激就异化了

PS 2:还有一个伏笔

评论(1)
热度(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暗耀生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