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耀生辉

喜欢水獭(ta三声),可以叫我水獭、或者獭獭
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
正在补漫,OOC是我的错
蝙蝠粉,最喜欢水仙。
杂食,蝙蝠家偏好亲情向,对蝙丑蝙接受度极低,当然乐高除外
如果觉得好看请给我红心蓝手
写不出正常亲友和爱情关系😇

铁蝙铁·如果不曾懂得爱【中】

  警告:年龄差,这里是托尼刚成为钢铁侠之后,而布鲁斯已经是成(xing)熟(zou)的蝙(tian)蝠(zai)侠了。



  距离上一次见到布鲁斯已经过了很久了。托尼突然想见他,这些日子董事会和政府官员的骚扰让他倍感烦心,也让他无暇去参加那些宴会。

  其实主要原因是他专注于战甲的升级,科学家对时间可没有那么敏感。

  “贾维斯,我们的布鲁斯甜心最近在做什么?”

  “Sir,如果您指的是布鲁斯·韦恩先生的话,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场合了。”

  “嗯哼?”

  “韦恩先生的信息受另一方保护,我无法突破对方的防火墙。”

  托尼放下咖啡杯,准备说些什么,突然想起布鲁斯是正义联盟的资助人。

  “正义联盟?”

  “Yes,sir.”

  “说起来我好像很久没有给你升级了,Jar.”他托尼斯塔克可是双料博士,未来科学家,正义联盟的老古董迟早要被他的贾维斯埋在沙滩上,“就现在吧。”

  “但是您已经十八个小时二十四分没有休息了,sir.”贾维斯提醒,“距离您上次进食已经有十个小时一十二分。”

  “天哪,Jar.”托尼有些无语,“你是从哪儿学来的?”

  “一位资深管家,”贾维斯用着他的英式发音说,“我正在学习如何成为一位合格的管家。作为您创造的管家,很遗憾我之前是如此的不合格…”

  “停!”托尼大幅度做了个手势,“Jar,你是最棒的管家,”他的大脑急速运转着,作为贾维斯的创造者,他深知自己这位管家是如何的固执,但凡是他觉得对的道理很难改变。

  “可是我甚至不能纠正您的作息,让你有健康的生活习惯。”

  “贾维斯,没有哪个科学家的作息是正常的,”托尼觉得有哪里不对,但安慰贾维斯才是最重要的,“而且你不仅仅是一个管家,你更是我的亲人,我的朋友。”

  做完实验晕头晕脑的安东尼·爱德华·斯塔克签下种种不平等条约后好说歹说总算搞定贾维斯,还没来得及腹诽到底是哪个家伙教坏他家贾维斯,就被闻讯而来的助理抓去换身衣服做他的总裁工作。

  然后在董事会上看见了布鲁斯韦恩。

  对方还笑容灿烂的对他招手。

  “韦恩先生最近收购了斯塔克公司的股票。”奥巴代亚斯坦在他耳边悄声说。

  托尼用上了他最完美的笑容走到主位上。

  “日安,很高兴看到各位,特别是布鲁斯,我很想你。”

  “我也想你,托尼,但恐怕你没什么时间想我。”

  两位花花公子相视而笑,笑容里的意味他们各自知道。

  “请开始吧,托尼,我等下还有个约会呢。”布鲁斯开口说,一如既往地天真作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章是管家们的主场


两位花花公子之间的对抗不知道你们感受到没有

托尼不满布鲁斯插手他的公司

布鲁斯装傻回应,主要是他想看看托尼是怎么处理的,于是亲自上阵了(毕竟上一回合他暴露了自己的智商)

但其实妮妮没那么会处理这些事物,之前都是斯坦和波茨处理的哈哈哈,所以老爷吃亏了----老爷吃亏是我的锅,不然妮妮怎么扒马甲?


所以进展没那么快啦

毕竟两位都是聪明人,试探是必要的

(努力写出深度)

最后,正义联盟绝不认输!就算是背景板也要出场!

评论(4)
热度(3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暗耀生辉 | Powered by LOFTER